close

 花了數小時完成這一張卡片。
其實是因為寫字的關係,所以有三小時是寫字給我的朋友了!
所以好似很久,但其實很快了!:P

先給大家看看我用什麼弄吧!



登登登登!其實我只是用了幾張紙而已!!
所以只要你花心思的話!漂亮的卡片還是可以由你來創造喔!



四個角落的心心是利用打孔器弄的!不過牌子待我下次介紹別的東西一併介紹吧!
這是卡片的內容頁

接下來是!完成圖
登~~登~~~~登~~~登!


這是封面!
馬賽克的部份是我朋友的名字,不好意思把她公開出來,所以請見諒!



這個是內容!(糊掉了!)
其實看真身應該會看得到我加了一張牛油紙在上面的,
目的一:好玩
目的二:可以防止內容頁的東西掉出來
目的三:有點模朧感覺XD 
哈哈!我第一次用牛油紙加在上面的。超希望這一張卡是我的=0=
不過,很開心的完成一張手作卡!希望她會喜歡^^。

arrow
arrow

    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