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香港MT EX展第一天,我就去觀摩!對於第一次大量購入MT紙膠帶的我來說,簡直是大興奮!不過說真的,就連我不是常常購買MT的人,也覺得場地和款式也太少了

當天12:10我就到了誠品,一上到九樓時,看到隊尾在門口出面,幸好我早點去到,不然應該要等一個多小時才可以進去。

門口的牌子。

(門口的指示牌─我離開時候補影)

 004.jpg  

(這張在外面等進場拍的,天花板弄得很美。不過只有這點兒的裝飾,讓我有點不過癮。)

 002.jpg  

(這張是我在外面排隊等進場時候拍的,大家看看人龍。排隊等付款的人繞了一圈。)

 003.jpg  

終於進場囉!等到13:XX,終於正式進場囉!一進去的位置,就是放香港限定版的MT

有香港名勝(紅色),幻彩詠香江(藍色)和廣東話。

我只買了廣東話($48),覺得最有特色,加上貼給別人做明信片時,特別有感覺嘛!

005.jpg  

補一張在場內拍的天花板。

 001.jpg  

看著那麼多的MT排在一起,感覺真開心!

006.jpg 007.jpg 008.jpg 009.jpg 010.jpg   

下面一大卷是MT APPEAL,像封箱膠紙。

011.jpg   

我喜歡這一款(紅色),不過用不著所以不買了。加上,我還沒有收藏細卷的,當然要買了容易收納的細卷裝先嘛!

 012.jpg

這是展品,用MT貼/弄成的成品。特愛公文包,我送卡也是用公文袋,有點正式的感覺,加上和一般人用信封的,比較不一樣。XD

 013.jpg 014.jpg  

展覽的入口位置,不過要排隊等給錢的時候才拍到,不然會被一群人遮住了。

 015.jpg  

地板也弄成七彩繽紛。

 016.jpg 017.jpg  

不過真的很小,走動的位置,一旦有人停下來,就沒有空間向前走,

加上我排隊的時候,隊尾排到入口的位置(香港版的位置),剛進來的人,都不能好好欣賞或是看款式。

所以,手工區附近的位置,我沒有逗留很長時間,看到有我想要的就放在籃子裡。

不得不說,我一開始很笨,直接略過香港版,走到香港版前面的位置看,我圍著桌子走了一圈,

才到看得到香港版。果斷拿下廣東話就走到別的小區看。最後轉了幾圈,就去排隊付款。

 019.jpg  

019.jpg     

另外,這張是我排隊時候拍的,

看看MT盒子的外表,黏一張張的零碎膠帶,

看起來像是剛剛弄完自己手工一樣真的很髒亂。

當時不少人都在手工區,拿著東西(單張等等)在卷,我看到有人很誇張的,卷完一張單張,還要打直在卷一次。像下圖。2014.jpg

看到這,真的很恐怖。我聽到工作人員說了一次,

紙膠帶是試用的,實際上是說「不是給你們卷成分裝。」

他們聽完就算,還是不理會工作人員。

我只是嘅嘆,為什麼大部份的香港人,都是這樣

    

給大家看看我的戰利品吧

020.jpg

20131012_000400.jpg

我發現我很愛大卷的,一買就買了四、五卷,

我拿的時候,完全不猶豫,直接放在籃子。

哈哈!另外,買了兩卷MT FOR KIDS,一方面我是說要買給我的外甥女,另一方面我說買給自己玩XD

當然再待她長大一點,我會用來弄卡片給她。

黑色三卷裝,我一直很想要,在網上找的時候,都賣光光,IG我又沒有上,所以我一手把它擄走。

另外兩包2卷裝,一包是拼貼圖,另外一包是格仔,色調像民族風的感覺。

大卷的都是偏向懷舊風,我真的很喜歡懷舊的東西,

例如以前的信封是紅藍白,AIRMAIL等等。

所以遲點有機會的話,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跟我交換呢XD

arrow
arrow

    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