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一直沒有時間把MT展所買的MT紙膠帶放上給大家看看!
不過,自從去完誠品MT展後,我完全掉坑了!!
有沒有誰能夠拯救我上水!!啊!
 
先給大家看看我的收納盒吧!


想不到一次的MT展就能夠讓我著迷了!

希望大家能夠看得出整齊的樣子。ORZ...

粉紅斜紋不是MT的。

另外旁邊三卷的是早前在網上訂的,所以看得出少了一截XD!

好了,接下來讓大家看看我新買的紙膠帶!

每一款都是基本三張照片,

可以讓你們看到開封前,開封後,和紙膠帶拉出來的樣子!



第一款是 MT Ex/Patchwork。 這一款的拼貼完全是因為我本身做布藝而購買的。XD
 
 

 

第二款是 MT Ex/ Message

又是復古系列。接下來是完全復古式,所以我不多作介紹了XD!
 


第三款是 MT Ex/ Stamp 

老實說,其實我不太看得出是印章的感覺‧‧‧



第四款是 MT Ex/ 英文報紙

這一個簡直是回到舊時的感覺,又有歐美的FEEL~!
 
 



第五款是 MT Ex/ Ticket 

戲院的票,讓我好有衝動,現在就去看一場舊戲院的戲!舊時的東西總是很美很美。
 
 



第六款是 MT / For Kids/ Alphabets ( A-M )
第七款是 MT / For Kids/ Colourful Border

說是買給小朋友玩的XD。不過是自己想買而作的籍口XDDDD!
 
 
 


第八款是 MT / HK Limited Edition/ 廣東話

限定版只看得上這一款,其他的我不太感興趣‧‧
 
 
 
 



第九款是 MT / Slim / 6mm

這一款想買好久好久好久!我一看到,完全沒有半點猶豫,就放在我的購物籃裡!!
黑白色!完全不會過時。
 
 
 


第十款是 MT/ 2入/ Mosaic / Bright+Dark
 
 


第十一款是 MT/ 2入/ Patchy/ H+I
 
 
這一個特地影出來,看不看到有手撕的痕跡!


這就是我買的十包的MT紙膠帶!

不過只填了一頁的圖鑒,還要多少,才可以填滿的的簿子啊!

好了,我現在要滾去做我的功課了,要交千五字的論文和寫小說/_\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