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快到!MERRY CHIRSTMAS!

我抽空每天的時間,趕緊在空郵截郵前,

來寄給身在外國的朋友,還有最重要的人物,聖誕老公公!

可惜沒有一一拍下信封到底長什麼樣子!

順帶一提,這封卡片都是我100%人手自製的喔!(包括明信片的圖案)

所以弄了一整個星期,還未弄完T^T

我寄給朋友的分為兩種,一種是有信封載著,一封像明信片。

(超愛牛皮紙這種色!)

後面黃色那一張是送給朋友的生日卡

這三張都是自己弄的,分別寄給兩位香港(本地,還有一位)外國的朋友的。

大家有沒有看到那個印章XD

那個花環我只弄了一個.. 因為是剪出來後,再貼上去的,我弄完這個之後,都快要瘋了=3=

下面這一張,是我弄給手作朋友交換的聖誕卡。而且終於可以試用「立體的效果」!

這個是像外面看到的有點立體感覺的卡片,而不是只有一張紙貼上另外一張底紙。

這一張是挑戰「刻」出形狀的卡片。是送給台灣的朋友:)

最後給大家看看,豐盛的一疊卡片。

我數過,這裡有28張!第一張全人手自製卡片,送給朋友!超滿足。

希望大家在這個聖誕節,也可以感受到朋友的祝福:)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