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久沒有回來更新~~對不起喔!

不過我的大學第一年第一個學期總算告一段落,

現在我可以回來寫寫文字!

聖誕節完結後,就是農曆新年的日子快到了!

相信只要是華人的話,對於新年的節日,一定感受到滿滿的溫暖,

畢竟是一年一度,中國的第一大節日吧!

可以逗紅包! 還有和親戚們共聚!:)

[不過,我年三十還在上學了(哭)]

[還有就是年初四(?)就要上學!]

話說到這,先給你們看看這陣子弄的印章吧!

先來就是,城堡印章一枚!

我超喜歡這個!

第一次刻有比較多細節的章,不知大家覺得怎樣?

 

 

再來,樽內的小老鼠,偷吃著餅乾。

小狗拿著小手袋,

蛋糕章,這是我第一次弄套色章。

感覺不太好受/_\,弄完一個,還要弄多一個相似的印章,

不過成就感很大就是!哈哈!!

 

骷髏頭,這個花了一小時左右,不過線條有待改善,不圓滑!

 

櫻花!其實我真的很想到日本去看看櫻花盛開的樣子T^T

不過之前旅行,都是在夏天,都看不到櫻花樹(揪心)

竹子,可以印在中國風的物件上。感覺不用經常都是可愛/日本的感覺 :P

 

其實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?

我的標題是賀年印章,卻到現在都看不到一枚印章是關於新年的。

哈哈!其實不是沒有,是現在要給大家看囉!

這一張,「福」,是為了這次是馬年而弄的,

我期待著每一年都刻一個新的福,

這樣到十二年後,

或是給我的孩子都可以印著媽媽自製的印章來給他們祝福XD

「新年快樂」為何有兩枚?

其實,有一枚是蓋在長方形的紅包,一枚是蓋在正方形的紅包上。

這樣就可以直接蓋上去,不用調位置啦!

 

最後,祝大家有一個美好的除夕夜和元旦!:)

希望我新年前,還可以更新一篇網誌。

arrow
arrow

    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