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十一月都過了一半了,聖誕節快要到了!!

可憐的我還在溫習我的測驗,下個星期三..

還一份功課是在下個星期二要交,幸好只是差一點點就完成。

今天我在家複習,進度很慢‧‧‧

不過,感恩是我中學唸過的科目,所以比較容易上手。希望明天和星期五可以完成我的複習了!

加上,很多功課和演講,還有考試都在十一月十二月。本來想弄聖誕卡給朋友,真擔心,趕不上進度呢!

接下來要跟大家分享一下早前拿到的MT紙膠帶,

這款是今年的聖誕節限定,我要忍手,用完現在的紙膠帶才可以再買!

所以只購入了一款組合,就是SET A。

不過感覺好像不太多人選購這個組合,不知為什麼?

給大家看看圖吧!

還未拆開包裝。

 

拆了包裝!

除了三卷MT之外,還有一張貼紙貼在膠片上。

組合A拉出來的樣子!

最上的是雪花

中間是蠟燭

最下面是聖誕節的象徵性物品和活動(不知要怎稱呼)

買的時候,還是因為最下面那個最吸引我才買的,

加上有慶典的氣氛,弄卡片比較容易讓收的人開心。

arrow
arrow

    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