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由於聖誕節快到,今年決定要弄聖誕卡給朋友們,所以印章是我不可缺少的工具。

不過外面買的華麗印章,對我這個窮學生來說,實在太貴了!所以我還是花時間刻章吧。

不過現在刻了三個,我只是弄POSTCARD(明信片)的大小,所以我想應該夠用吧‧‧‧

欸~~為什麼有兩個不是聖誕系列的呢?又說有三個!!

抱歉,我忘了把一個聖誕印章(裝飾)放在一起拍照。

在這裡!這個是聖誕葉子,主要會是作為「綠葉」的角色XD!

不過就是有它在,才顯得更華麗嘛,對不對!

這個是聖誕大鈴鐺,最適合給我當做給收件人的圖案。不然就是隨便蓋蓋也是一個背景嘛XD

這個一眼就看出啦!不是鹿,是什麼!告訴我!!好想再弄一個聖誕車給帶著走~~~

不過,我還沒有開始弄聖誕卡,因為我還在等我之前訂的聖誕MT到來,所以還沒有開始構思呢‧‧‧

希望我忙完功課後,還沒有到聖誕節吧/_\

我想寄出去給朋友們,感覺比較開心點吧。

另外一個是生日印章,為了以後方便我,

可以不用用手寫的關係呢,我這個大懶人還是刻了一個。

話說回來,刻字真的好辛苦/_\,

圖案就算刻壞了,還是可以補救回來,但字...刻壞就沒了‧‧

「To」也是為了日後送卡片給朋友時,

可以看上來比較高貴一點的感覺,不然每次都寫很累。

(我很懶- 3 -)


 

接下來介給一下,買了很久的打孔器,我忘了有沒有跟大家介紹過它們,

不過肯定的是,我沒有拍過打孔後的模樣給你們看!

這兩個都是可以用於角落或是變成一整條的裝飾圖案,

牌子是KurePunch,還有細分Corner,Medium等等,

我買的兩個都是corner,所以它弄了的位置給你放紙時,

可以一打就打在角落,不用自己喬位置!

正面圖。

打孔後的模樣(盒子附圖)

打孔後的模樣(實際圖)。

 

這一款主要是以裝飾為主,不過我喜歡這個多點。

另一款大家看看圖,就明白我為什麼說上面這款是以裝飾為主。

正面圖。

打孔後的模樣(盒子附圖)

打孔後的模樣(實際圖)

這一款既可以做裝飾,又可以放照片或是放一張紙上去,

看看心心外圍的半圓,可以把東西放上去卡緊,也是一個不錯的方法,

之前我弄生日卡給朋友,也嘗試了這一種。大家有機會可以試試看。

 

arrow
arrow

    Man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